close


王子啊~  兩年幼稚園的生活畫下句點
也是即將迎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囉~!
雖然今天下課太后我去接你時...
王子說...今天好多人哭喔..老師也哭得眼睛紅紅的
太后問...你有哭嗎......
王子說...沒有....太后問...為什麼呢..你沒感情喔..討厭上課嗎..
王子說...不會啊...是因為怕我哭的話同學會笑我是小baby..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才不是小baby呢...所以我哭一下就沒哭了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唉~同才的影嚮力這麼大了...


ps..該煩腦的是太后我啊...可要傷神傷身了...王子與公主成天在家吵鬧 
      真怕看到花瘋的太后奴卑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3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