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與老公吵...
他說...我說話的語氣不對
要請人幫忙時不要用命令的語氣
而要用問侯的語氣...ex..可以嗎..好不好...之頪
受話者才有所願去做
應該是吧...
即使要跟親近的人..
說話的語氣也不行因為很親近而有所隨便...
對我而言會比較難..
但我會有所努力去執行..
這樣我跟我家人的氣氛會有所和協和平沒有火藥味吧...
這樣對我的小孩會有好的蝴蝶效應吧
其實我自認自己雖然是兩個小孩媽的身份
但總覺得自己不夠成熟..
但這一路來自己"盲"點粉多
多虧老公一路來的提醒而有所改變
真多虧他的提醒...謝謝老公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3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